雪花保冷冰杯

炎炎夏日來杯透心涼飲料最消暑。為使飲品達到保冷效果,利用雙層中空容器加入保冷劑,經冰凍後可提供較長時間的保冷效果。目前市面上的雙層冰杯,其內之保冷劑分為液狀或大顆粒狀,無法完全裝滿或容易水解,造成外觀不良。利用本雪花保冷劑可完全解決上述問題,同時為保冷冰杯注入新氣象!

我司經多年研究改良,研發新一代保冷劑,其整體外觀呈現雪花狀,純白高雅如同白雪,適合作為各樣塑膠冰杯之襯底及保冷,且其保冷效果優於目前巿場上同款商品。此新一代保冷劑所使用之原料,經多項重金屬、化合物及微生物檢測(16CFR.1500.231、ASTM.963.17、EN71 Part3:2013+A1:2014-Migration of Certain Element及USP61.62),符合美國及歐盟規範標準。同時,本原料經大白鼠口服毒性試驗(LD50>2g/kg;表示每公斤體重餵食超過2g),不會造成不良毒性反應或對器官造成傷害,對消費者建立雙層保護措施(例如10kg體重的人,食入冷凍劑MR5002SW大於20g,不會產生不良反應),在世界GHS分類標準,屬於Category5級,為非食用級無毒原料。本原料經UV-A及UV-B 72小時照射試驗,不會水解,並且其無污染性,在自然環境中可完全分解,屬綠色環保原料,符合現今時代要求。本商品所使用原料均對人體無害。但為保障消費者安全,特別製作特殊苦味配方。當誤食時,能夠立即查覺苦味,並反射性吐出。

本產品經保冷效果測試,在室溫24℃時,300克冰水(3-4℃)於20分鐘內可降至0℃,且可維持溫度在4℃以下近3小時;300克室溫水(23-24℃)可降至近於0℃,且維持溫度在5℃以下可達1.5小時。

雪花冰杯商品已申請中國、歐盟、俄羅斯、烏克蘭、南非、巴西、澳洲及東南(北)亞等17個國家及地區專利,含蓋全球五大洲,50億人口。

未來展望
目前巿場上雙層冰杯商品,已許久未有新穎產品推出,消費者新鮮感逐漸減退。新一代雪花保冷冰杯,獨步全球,無需擔憂飲品升温時帶來口感的不適,且保冷效果優於傳統冰杯,更在外觀的表現上讓人有耳目一新的視覺新享受。同時擁有世界多國專利的認證及多項高規檢測安全的保證,讓消費者能盡情安心享用各項清凉飲品。